延边农商行开展“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吉网
2017-06-29 15:02:00
分享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延边农商行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聚焦引导党员高管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面向全行广大党员开展“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

自开展征文活动以来已收到许多投稿,他们中有争做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发挥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的党员高管,有不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道德品质的党务工作者,有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审慎理念、养成纪律自觉的年轻党员,更多的则是在全行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的普通党员。

延边农商行开展“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

尤其是自今年年初以来,延边农商行把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已经纳入到“五位一体”党建工作模式之中,形成相互促进、互为支撑,同步发展的工作格局,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业绩贡献明显、示范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