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启动空置地块绿化工程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6-29 15:4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近年来,池西区区旧城改建力度的逐渐加大,区域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面貌有了显著变化。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美化城市面貌,去年,池西区集中对区域内暂未开发空置地块和道路红线外空置土地进行绿化、美化,进行植草种花,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吸引了大批游客、群众前来观看。

今年,池西区继续进行空置地块绿化提升,绿化位置主要为王池大街、302连线等道路两侧。全年计划绿化面积约5.3万平方米,种植花种为串红、牵牛、孔雀草、石竹、黑心菊等。

截至目前,完成王池大街、滨河街、302连线等裸露空置地种植花卉约3.7万多平;完成松江街与302连线、天池大路与岳桦街交接处种植花卉1万余株;完成松江街、岳桦街、王池大街、302景观石附近移栽串红、牵牛、孔雀草、石竹、黑心菊共14000株。预计7月末能全部绽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