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国土资源分局围绕“土地日”开展活动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6-29 15:38:00
分享

2017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为提高公众对土地保护的认知程度,池西区国土资源分局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初期,池西区国土资源分局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了具体负责人。积极组织收集关于土地利用和土地保护方面的科普知识资料,同时制作成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为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活动期间,在人流量较大的林海社区设立宣传点,利用悬挂横幅、设立土地保护科普知识台式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向当地群众讲解有关土地方面的知识、法律,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进一步增强资源意识,大力宣传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理念,促进土地资源国情和节约集约用地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15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热爱土地、保护土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保护国土资源,付出行动去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土地,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