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走访辖区贫困户

作者: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29 16:06:00
分享

6月28日,珲春市沿河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贫困群众朴兴国家进行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珲春市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走访辖区贫困户

沿河社区工作人员帮助朴兴国老人办理医疗报销手续

沿河社区贫困户朴兴国生活十分困难,两个女儿在外地工作,老伴和儿子先后去世,长期独居在家,又身患脑梗行动不便,老人年龄大了,身体每况愈下,住的房子也比较破旧,依靠每个月的低保生活。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亲切地询问了朴兴国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耐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支部书记在询问中了解到,老人于四月份在延边医院住院,但是由于行动不便,且不知道办事流程,住院医保费用一直没有报销。该社区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孙福中开车带老人先后去了民政救助科、市医院结算部等部门,帮老人办理了医疗报销手续。随后,党员志愿者又将老人居住的房子周围的杂草清理干净。社区主任还是不放心老人一个人居住,又帮助老人联系到了托老所。

珲春市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七一”走访辖区贫困户

沿河社区工作人员帮助朴兴国老人打扫房子周围杂草

通过走访慰问,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沿河社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辖区困难户的生活,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