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身边最美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29 17:20:00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江源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身边最美党员”表彰大会。在表彰会上,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评选出的10名机关党员和10名一线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还演出了精彩文艺节目,以及党员签名承诺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近年来,江源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区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转型基础有效夯实,规划推进了八大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步伐加快,产业结构得到优化,后发动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着力打造“一主三辅、三轴多点”生态城镇发展体系,中心城区和特色城镇建设协调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初步形成。和谐江源建设稳步推进,积极构建安全发展长效机制,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趋于稳定。深入推进平安江源建设,一批信访积案得到有效化解。民计民生大幅改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狠抓党的思想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共同奋斗的结果。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始终站在发展的最前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开创江源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