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朗读会

作者:舒震 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29 17:16:00
分享

庆祝建党96周年,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举办颂党情、跟党走、同筑中国梦“清风沐吉电”朗读会。员工们用各种形式的诵读,回望党的历史,纪念党的生日,整个朗读会简洁明晰又不乏豪气雄壮。朗读会吟者激情投入,观者用心聆听,激励着每个人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血液,融入到光明的事业中,为中国梦、国网梦努力奋斗。

本此次朗读会是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实施党建文化涵养工程、职工关爱文化引领工程的重要举措,是“走进书世界·白电飘书香”读书交流活动的成果展示和延续,是展现供电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面向未来,奋发图强的誓师会。激励干部员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和道德情操,让大家在朗诵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恩泽,感受中国语言文化美的熏陶,受到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教育。

开场青年员工齐诵《青春》,心底那彩色的、美丽的、绽放的、奋斗的青春,如此奔放、活力四射;《爱至深、情真切、家和美》,用家人的心声,诉说着国家电网人的奉献精神,触动心弦、感人肺腑,让人感受着,国网人灵魂从不曾孤单;镰刀与斧头的信仰,庄严、神圣、荣光,《党旗飘飘》时刻指引国家电网人的前进方向。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白山供电人对党的96华诞深深祝福,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爱岗奉献的精神风貌。

当情景诵读《生日》响起时,现场观众都被那描绘出的熟悉的场景所感动,白发苍苍的母亲在生日之时盼望值守在现场的儿子,颤抖语声中,观众动容。万家灯火背后,奉献的岂止是国网人,还有那么多白发母亲、贤惠妻子。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誓言不忘初心,践行承诺;在场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朗读会推向高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