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离休干部参观考察全市重点建设项目

作者:舒震 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29 17:04:00
分享

为扎实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感受新变化、点赞新白山、喜迎十九大”参观考察活动,组织市直离休干部50余人参观考察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让老干部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引导老干部在看中谈、谈中看,传播好声音,为党委和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围绕全市“十大工程(战役)”,先后组织老干部实地考察了白山市图书馆等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东北亚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重大企业建设情况,了解了白山市金河大桥、长白山大街地下管廊及亮化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及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整个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振奋。一致认为,白山市以“3331”战略为指引,以绿色转型为主线,以“十大工程(战役)”为统领,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克难攻坚、精准发力,发展优势充分释放、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改革开放活力迸发、城乡建设协调推进、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离休干部们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又亲身感受了十八大以来白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和巨大成就,对白山经济社会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感到震撼,对白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白山各项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释放正能量,积极为建设魄力白山、绿色白山、和谐白山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