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载歌载舞陪敬老院里的老党员庆“七一”

作者:沙春霞 来源:吉网
2017-06-30 10:35:00
分享

“七一”即将来临,一场特殊的文艺汇演在和龙市光荣敬老院上演,来自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的30余名慧心守望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年志愿者们用欢快的歌声,陪着敬老院的老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志愿者载歌载舞陪敬老院里的老党员庆“七一”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将桌椅在院子中摆放整齐,并摆上新鲜的水果,将敬老院的老人们搀扶到座位上,正式开始了演出。《难忘的那一天》《红红火火大中华》……志愿者们唱起了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歌曲,一支支充满活力的舞蹈,在座的老人们连连叫好,看的津津有味。“看到这些志愿者们为我们这些老党员过七一,真是让我们很感动,让我们知道党并没有忘记我们!”83岁的老党员李光旭说道。

志愿者载歌载舞陪敬老院里的老党员庆“七一”

“七一”不仅是党的生日,也是所有党员的生日,文汇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文艺汇演进敬老院活动,使老人们晚年单调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同时也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关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