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

作者:李抑嫱 来源:吉网
2017-06-30 10:53:08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6月28日下午,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省委关于整改落实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党建工作方面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并对抓好今年全省党建重点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作用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安顺、姜治莹、陶治国、王晓萍、王凯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讨论审议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吉林省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实施方案》《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高广滨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对巡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通过一个问题的整改,推动一类问题的解决,以点带面促进党建工作整体有提升、上水平。

  高广滨强调,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年全省党建工作的主线。党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推动,扎实推进全省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提出的“谋全局、抓大事、促落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高校党建、机关党建、党建带群建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聚焦聚力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基层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以推动全省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际成效,充分体现领导小组职能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