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推进会在安图召开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6-30 13:48:00
分享

为推进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评估试点基线调查质量,6月26日-27日,“吉林省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推进会”在延边州安图县召开。在吉林省残联康复部部长李艳的陪同下,国家督导组组长孟晓一行5人、各级卫计系统负责人、延边州残联副理事长朱松子、康复部部长张莉以及安图县、珲春市、桦甸市试验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督导组听取了吉林省、各试验区对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的汇报,查阅了试点工作资料,按机构组和制度组,分别对安图县残疾预防重点干预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考察定点机构(安图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安图县人民医院),对基线调查对象和残疾评定补助对象随机抽取共10户,进行相关信息复核。实地考察后,项目组对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反馈,为今后试验区残疾预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安图县副县长王韬表示,安图县作为试点,一定将督导工作中反馈的问题整改完善好,把残疾预防工作做好,减少残疾发生,保障项目惠及残疾人,切实取得实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