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二道区远达街道组织社区文艺演出

作者:高鹏 来源:吉网
2017-06-30 14:48:00
分享

6月29日18时,在东环城路与东荣大路交会处中青旅门前热闹非凡,由长春二道区远达街道党工委主办,新开社区党支部承办,七家物业公司以及新开社区民乐团、东荣社区联合协办,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文艺演出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开社区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建设,推动“五五”活动扎实深入的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水平。

庆祝建党96周年二道区远达街道组织社区文艺演出

远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长宝为文艺演出致辞

远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长宝同志为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做了现场致辞并预祝本次演出活动圆满成功,演出的节目由七家物业公司以及新开社区民乐团、东荣社区联合出演,辖区内二百多名群众以及非公企业和社区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群众在观看此次演出后为演员的辛苦付出给出了一致好评。

庆祝建党96周年二道区远达街道组织社区文艺演出

社区居民在文艺演出上的表演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增强社区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更是对文明创建内涵的升华。此次晚会以歌舞的文艺形式,唱出了新开社区居民的心声,展现了新开社区辖区人民的风采,表达了对党的恩情,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新开美好的明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