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新华网
2017-07-02 19:28:09
分享

7月2日,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梅河口市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盛大成、副理事长万宇,吉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苏秀英,梅河口市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梅河口市副市长王学伟主持闭幕式。

吉林省残联理事长盛大成致闭幕词并宣布省二残运会闭幕。他说,本次赛会由梅河口市承办,梅河口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共同参与,集中展示了梅河口市的风采,展示了梅河口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同时,参加本届残运会代表团总数达到13个,运动员达到700多人,比上届残运会增加110余人,参与总人数达到1700多人。通过比赛,调动了残疾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发现出了更多体育人才,为备战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奠定了基础。

闭幕式上,相关领导还为获得本届残运会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颁奖。梅河口市获特别贡献奖。据悉,本届残运会历时69天,7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了8个大项,226个小项的激烈角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