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关区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教师109人

作者:呼特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03 07:01:11
分享

2日,记者在南关区教育局获悉,南关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教师109人。报名时间为3日至7日8:30-11:30、13:30-16:30,报名地点在南关区教育局会议室(长春市平治街545号)。据了解,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教师109人,其中中学教师38人: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4人、物理5人、化学1人、生物1人、音乐1人、历史4人、政治1人、地理3人、体育5人、信息技术1人;小学教师49人:语文11人、数学9人、英语3人、音乐6人、体育12人、美术6人、阿拉伯语1人、特殊教育1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2人:铁道运输管理1人、航空服务1人;幼儿工作人员20人:副园长2人、保健医2人、幼儿教师16人。

签订教师聘用合同,合同采取两年一签的方式进行。受聘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工资为3200元/月(含绩效工资)。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人员,与聘用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签订聘用合同。具体报名资格条件、报名要求以及招聘方式及人选确定等内容,可登录南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cng.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呼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