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今日雷阵雨转多云 最高气温29℃

作者:何少梅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03 07:28:12
分享

2日白天,长春市市区周边的农安、九台、榆树个别乡镇出现了大雨,局部地方出现了暴雨。18时许,密集的雨点在“隆隆”的雷声中打破了“沉默”的市区。预计3日白天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2日11时20分许,长春市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全市有分散性的冰雹天气,部分地方可能伴有雷暴大风和局地短时强降水,市减灾委员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长春市区具体预报如下:3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3级至4级,19℃至29℃。

3日长春市空气质量3级,轻度污染。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穿衣指数1级,适宜穿短衫、短裙、短裤、短袖T恤、短套装。晨练指数1级,非常适宜。肠炎消化道疾病指数3级,较易发生。旅游指数1级,薄云蔽日,适宜旅游。(何少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