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模式带来清凉 长春3日最高气温28℃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7-03 08:37:00
分享

近日,受频繁光顾的冷涡影响吉林全省进入多雨模式,降雨时大时小,时断时续。吉林省各地朋友的朋友圈被大雨无限刷屏,此次降雨周期持续时间长,雨势较为猛烈,而由于降水强度大,城区易出现大面积积水,致使交通受阻,不少车辆泡水。吉网提醒各位网友:出行须备好雨具,防范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出现,司机注意绕行积水路段。

3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辽源地区东部、吉林地区南部和东部、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地区西部、吉林地区西北部、通化地区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3日,吉林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31℃,其他城市26~29℃,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28℃。 预计3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南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