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上半年实现销售15.5万辆

作者:王丹 来源:吉网
2017-07-03 09:30:45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记者近日从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获悉,上半年,一汽解放市场销量持续领航。截至目前,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5.5万辆,多种车型销售居行业首位。

  上半年,一汽解放中重型车销售14.3万辆,市场份额21%,行业第一;重型车销售13.1万辆,市场份额23%,行业第一;牵引车占市场份额32.7%,行业第一;自卸车销售过万辆,同比提升116%;轻型车销售1.2万辆,同比提升50%;在危化、资源运输等多个细分市场,解放的市场份额同样继续保持领先。

  日前,一汽解放将2017年销量目标调整为23.5万辆,份额目标21%。为了适应市场变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一汽解放正式提出解放TCO——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方案,以及建设节点城市服务保障体系等两项创新举措。这两项创新举措的提出,不仅是一汽解放长期以来贯彻“用户第一”理念的缩影,同时也为未来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提供有力支持。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分析,下半年新GB1589带来的行业红利已经基本释放完毕,随着环保、运输等相关法律法规日趋严格,市场竞争将再次变得激烈、残酷。解放将转变管理、推广、盈利、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营销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