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烟台—宁波航班6月30日首航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7-03 14:09:00
分享

为落实国家东西部联合,贯彻国务院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共建小康社会的精神,开展互助交流工作,宁波市和延边州结成帮扶对子,助力两地航线的开通。6月30日,延边州航线开发工作相关部门和东方航空公司浙江分公司合作,正式开通延吉—烟台—宁波航线。航班安排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执行,机型为空客320,158个座位。

具体航线信息如下:

MU9927/8宁波—烟台—延吉航线,6.30日—10.27日每周一、三、五、七执飞;MU9927宁波至烟台、延吉,时刻为宁波14:00起飞,15:35抵达烟台,18:30抵达延吉;MU9928延吉、烟台至宁波,时刻为延吉19:20起飞,21:30抵达烟台,23:55抵达宁波。

航线开通,大大促进了两地之间旅游交流合作,丰富旅游产品,增设旅游线路,拓宽两地旅游市场,实现资源互补,为共同开发差异化产品搭建了桥梁。航班的开通能让宁波和烟台的游客更加便捷的来到美丽的延边旅游、度假、休闲和观光,也极大的方便了延边游客去山东半岛和宁波当地游览观光,为三地旅游、经贸、文化等多方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