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商务局干部重走抗联路 缅怀先辈功勋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7-03 14:0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延边州商务局开展“重走抗联路”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追忆光辉历史,缅怀先辈功勋,激发爱国情怀。

延边州商务局干部重走抗联路 缅怀先辈功勋

干部们首先来到延边州委党校,聆听了东北抗联爱国将士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与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随后,在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延吉监狱越狱斗争遗址,缅怀抗日志士的英勇壮举;在龙井间岛日本总领事馆旧址,追忆了龙井抗日斗争的惨烈场面,追思缅怀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在和龙市头道镇,先后来到柴世荣将军铜像广场、药水洞苏维埃政权遗址和金达莱村,了解了“八女投江”和药水洞革命烈士的抗战历程,感受延边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宝贵革命精神。

延边州商务局干部重走抗联路 缅怀先辈功勋

在活动中,延边州商务局把红色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