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教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作者: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7-03 14:21:00
分享

近日,珲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表彰大会。

珲春市教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在鲜红党旗的映衬下,16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延边州委党校李玉晶教授作了题为“经济视角下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为珲春教育事业快速、稳步发展构筑坚实根基。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具有珲春特色的“高品质教育、高品位学校”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