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五保户代表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7-03 14:48:00
分享

池南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五保户代表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 刘瀚聪 为了表达对广大贫困党员的困难户的关爱,6月30日,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副区长刘翀昕分别走访了辖区的贫困党员和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贫困党员杨景喜的家中,曹书记在他家的小院中与他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房屋已经征收,下步就要搬迁到新区后曹书记高兴的说:“你们年纪大了,早点去住楼房,可以享享清福了,下步为了解决年龄大的居民养老问题,区里还将按年龄发放养老金,你们可以更放心了”;在五保户段永升家中,曹书记把慰问金送到了老人家的手中,看到83岁的他依然健硕,高兴的说区里一定会让你们这些老村干部、情况比较特殊的困难户家的拆迁问题得到尽快的解决,让老人们在有生之年住上新房。

副区长刘翀昕在走访慰问王茂正和张家英两位贫困党员时代表池南区党委政府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还仔细的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生活中还有什么问题,希望村党支部要充分的发挥作用,在领富创富上当好先锋,在发展集体经济上多下功夫,为贫困党员、贫困户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