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池西分局设企业自助窗口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7-03 15:04:00
分享

随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的逐步完善,公司办理名称申请需要申请人在《吉林省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自主申报填写,给大多数申请人带来了便利,但也有少数申请人在办理名称预先核准和设立登记填写时遇到了困难。

长白山工商局池西分局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在政务大厅专门设立企业申报自助窗口。该窗口配备独立的台式电脑,备份有公司、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办理设立、变更、注销等各类工商登记业务文书。在业务受理时,由申报人自己进行填写相关信息,窗口工作人员在现场给予实时指导,如有问题可以及时发现并帮助指导申请人进行修改。在申请人无法独立完成自助填写时,工作人员也可以在窗口直接帮助其完成填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了极大方便。

截至2017年6月,该自助窗口共现场受理企业登记业务1000余件,各式业务类文书下载600余次,提升了窗口工作效率和信息填报的准确率。下一步,该局还将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继续完善该窗口的主体功能,改善相关硬件配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