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举办“文明出行”道德大讲堂活动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7-03 15:03: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王占忠 为积极打造文明交通环境,营造“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个个懂得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秩序。6月28日,长白山工商局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全局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形式丰富,主讲人结合《池北区道路交通管理办法》和正在开展的“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主题宣传活动,向干部职工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遵守交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让斑马线成为生命的守护线!

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体会踊跃发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文明出行”理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做文明交通人,为全区“创建平安景区”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