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雅音 情系党恩”专场朗诵会走进长春师范大学

作者:崔佳 来源:吉网
2017-07-03 16:08:00
分享

近日,长春师范大学综合楼传出饱含激情的朗读声,“长图雅音 情系党恩”专场朗诵会走进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市图书馆“长图雅音进校园”活动与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200余名师生以朗诵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来自长春市朗诵协会的林楠、诸慧心等多位嘉宾用深情的朗诵深深地感染了广大师生,《母亲的呼唤》《祖国我要燃烧》等诗歌表达了赤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参加朗诵的长春师范大学学生也以新颖、动情的朗诵形式博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长图雅音 情系党恩”专场朗诵会走进长春师范大学

本次活动,长春市图书馆与长春市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签署了“文化志愿者服务合作协议”,以长春市图书馆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方将在阅读推广、读者服务、公益活动、基础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文化志愿合作。

“长图雅音 情系党恩”专场朗诵会走进长春师范大学

观看了演出活动的王溪同学说:“我认为朗诵是最直接的情感表达方式,各位老师的朗诵激起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波澜。我庆幸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国度,更以作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这一刻我不禁想起现代诗人艾青的一句诗: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

计划参加长春市图书馆志愿活动的崔玲娜同学表示:“公益文化活动会极大地丰富我的大学生活,读书给予了我们最静的海,公益活动将给予我们最狂的风。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要做的就是向着光亮那方投身于公益事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