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人参”品牌入围中国商标金奖

作者:赵赫男 来源:吉网
2017-07-05 08:36:26
分享

本报讯(记者赵赫男)记者日前从省参茸办获悉,“长白山人参”品牌入围2017“中国商标金奖”。这是我省品牌首次入围这一奖项。

“中国商标金奖”是我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评选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在我国开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以表彰我国在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提高全社会的商标意识,以及充分发挥商标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重要作用。

“长白山人参”品牌入围该奖项,对进一步加强推进“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提高“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和影响,树立“长白山人参”品牌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是我省发展人参产业的核心工作之一。2009年10月,吉林省参业协会注册“长白山人参”地理标志,该标志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参业协会作为“长白山人参”商标的所有人,由其授权对符合条件的参业企业及品牌产品种类,统一采取“长白山人参”品牌标准进行生产、加工和经营。截至目前,我省已有33户企业的116种产品获准使用“长白山人参”地理标志。全省年转化原料人参4200多吨,增加产值7.1亿元,总产值达31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