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龙凤区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城建和社区工作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017-07-07 10:05:00
分享

大庆市龙凤区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城建和社区工作

7月5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副区长曾宇凡带队的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和社区工作。

在市住建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长白山植物园、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莲花社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商业步行街、辉发河景观带、八十八栋社区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规划,体育中心乒乒球馆、网球馆、游泳馆运营,社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考察团一行与我市相关领导围绕城市建设和社区工作举行座谈,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城市建设和社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研究总结梅河口的成功经验和作法,做好消化吸收工作,全面促进龙凤区城市建设和社区工作更好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