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稍退 长春市未来7天6天有雨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7-07 10:14:00
分享

提起这几天的天气,吉林省的朋友只想用一个“热”字来回答。这几天,吉林省的高温不断,气温节节攀升,只要在外面走几步就进入汗如雨下模式。

不过,未来几天一股新的冷空气将来到吉林省,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暂时喘口气了。

高温稍退 长春市未来7天6天有雨

7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白城、松原地区南部、四平、辽源地区部分地方有雷阵雨。今天夜间,松原地区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8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0~33℃;今天夜间吉林省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7~20℃,其他地区22~24℃。长春市7日白天最高气温33℃,夜间最低气温23℃。预计7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南风。

夜间穿衣指数二级,适宜穿短袖衬衫、短袖T恤、长裙、长裤;白天穿衣指数一级,适宜穿短衫、短裙、短裤、短套装。

高温稍退 长春市未来7天6天有雨

高温天气易使人心躁。此时尤应重视情志养生,力争做到戒怒戒躁,使自己养成急事不惊、烦事不争的心态。此外,要注意不可剧烈运动、过度汗出,运动后要适当饮温水或盐水,补充体液,维持电解质平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