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举办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展

作者:刘永来孙硕琳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7-07 10:52: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近日,东丰县以吉林省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为契机,开展全县中小学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学问,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人人都能成为小科学家。”在新城小学的展室内,多功能台灯等一件件科技展品让前来参观的学生们既惊奇又着迷。他们细心观察展品,认真听作品原理介绍,感受科学的魅力。

此次成果展是东丰县近年来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一次集中展示,共设置综合展室、小学组展示、中小组展室三个展示平台。以实物作品、作品展板、精彩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带领大家共同感知并触动青少年灵魂创意和思维创新的火花。征集近300件科技作品,展出展板200余块,证书奖杯奖牌等其他相关成果近千件。

近年来,东丰县始终秉持“科教兴县,人才强县”的发展理念,把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作为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丰县科协、东丰县教育局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鼓励创新、崇尚创新、追求创新。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在科技创新的环境中成长为创新型人才,让广大学生在科学的海洋中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新、有所创造、有所进步。(刘永来 孙硕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