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协会倡议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市区9户商家积极响应

作者:薄秀芳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7-07 10:55:00
分享

爱心协会倡议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市区9户商家积极响应

  饭店服务人员为老城改造工地的施工人员送上绿豆水。 白城日报记者刘冠男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时下,连日超30度的高温天气,着实考验着在室外工作的劳动者,尤其是环卫工人、交警、老城改造工程的施工者,他们是最辛苦的。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与关爱,洮北区瀚海爱心公益协会于6月29日发出开展“为环卫工人、老城改造施工人员、交警送清凉60天”公益活动的倡议,仅两天市区就有9家爱心商铺积极响应,7月1日,公益活动全面铺开。

“这么热的天,我们在外面干活经常是口干舌燥,能喝上一杯清凉的绿豆水真是解渴又解暑。我们只有努力工作才对得起大家的这份爱心啊!”7月3日,一位领到绿豆水的环卫工人激动地说。

爱心商家考虑到在老城改造的施工者们无法离开岗位,他们就组织店员,将绿豆水送到工地,这让工人们非常感动。

为保障能提供冰镇的绿豆水,立邦漆专卖店的老板娄桂英特意购买了一台保鲜、冷冻两用的冰柜放在店里专门存放绿豆水。而且,在7月1日有些来她这店里领绿豆水的环卫工人还免费吃到了水果。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瀚海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马洪龙开车到各发水点巡视,发现问题就地解决,爱心商家对此也特别满意。

瀚海爱心公益协会负责人张成波介绍,活动中所需的绿豆等原料由协会的志愿者捐款所购。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能更加尊重这些可爱的劳动者,爱护我们的环境。

送水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领水时间为:9时至15时。

发放爱心绿豆水的商家及地址是:曾福居(十中店),十中北门东20米路北;曾福居(文化店),市民广场西北角路北;曾记火锅(明仁店),明仁南街广益灯饰商场西面胡同内30米;易生康一店,人寿保险公司东50米对面;易生康二店,整骨医院东150米路南;四季沐歌,老地区医院门市路东;立邦漆专卖店,北市烧烤路东;富力特集成吊顶(提供制冷饮水),零公里北救助站楼下;恒生卫浴,金辉南街83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