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搭建调解稳企平台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金英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7-07 11:23:00
分享

市司法局搭建调解稳企平台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金英 市司法局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稳企平台作用,及时化解涉企经济、劳资关系、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矛盾纠纷,降低企业解决纠纷成本,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7月4日,该局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会议暨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宣读了《关于推进商会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由省级人民调解能手就如何提高人民调解技巧进行了讲解。同时为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员颁发了《聘书》和人民调解员证。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为“三抓”行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面推进商会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建立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组织9家,覆盖各类企业1491户。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员共计66人,调解民商事纠纷2件,解答涉企咨询87件。

图为培训班上为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员颁发《聘书》和人民调解员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