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携手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7-07 11:31:00
分享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7月6日,吉林市人社部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组来到我市,开展吉林、白山两市人社部门精准扶贫暨去产能调结构劳务合作对接活动。

工作组先后来到人社众创空间和公共实训基地进行参观,实地了解我市技能、创业培训以及创业孵化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在吉林市、白山市精准扶贫劳务合作、劳务输出专场招聘会上进行现场招聘,接受求职者的咨询,为其择业方向提供建议。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两市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劳动力结构及劳务资源特点等基本情况。来自吉林市的各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还就大学生、军转干部和各类劳动力择业、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工作,与我市进行交流。

两市人社部门表示,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扩大劳务合作交流的领域和范围,打通就业渠道,实现人才流动。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岗位信息对接和技能培训援助,从而促进两地去产能调结构劳务合作工作健康发展。

会后,两市人社部门签署了精准扶贫劳务合作协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