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之夏”啤酒美食节7日晚正式开幕

作者:葛梅英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7-07 11:34:00
分享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葛梅英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产业,全力打造“长白山之夏”旅游品牌,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浑江区政府承办,市文化创意产业商会、市电子商会、市餐饮商会协办的中国·白山“长白山之夏”啤酒美食节,将于今天晚上在市体育馆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举办的啤酒美食节为全市“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举办啤酒美食节、特色商品展、综合文化演出等系列活动,全面打造观光、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商旅文化融合发展品牌,全面拉动地方餐饮住宿、批发零售及旅游购物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快速增长。

据了解,现场共设一个主舞台及A、B、C、D四个展区,共297个展位。其中包括地方特色高端精品展区、地方特色旅游纪念商品展区、地方旅游产品展区、地方电子商务展区、地方扶贫项目商品展区、地方名品评选展区等。并将通过餐饮名企比拼展、特色小吃大赛、啤酒畅饮大比拼、特色小吃品尝展等活动,评选出最具白山特色的餐饮名企、知名美食、特色小吃及知名啤酒等。同时,向游客及市民展示适合百姓消费的小吃,满足百姓需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将持续至9月9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