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壶 净月滑雪入选国家体育旅游“双首批”

作者:路丰源 来源:吉网
2017-07-07 13:46:00
分享

7月6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和“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名单进行公示,我省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入选拟认定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名单,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入选拟认定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名单。

据悉,此次公示的名单是在各地自愿申报和各省区市旅发委(局)、体育局推荐的基础上,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评审审核,并经双方领导批准拟认定的。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于2016年12月联合发布的《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建成100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目的地,建成100家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推出100项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打造100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培育100家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体育旅游企业与知名品牌,体育旅游总人数达到10亿人次,占旅游总人数的15%,体育旅游总消费规模突破1万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