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联合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7-07 14:08:00
分享

7月,松原市沿江两岸亮化工程、嘉禾街道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日前,松发集团对这两项重点项目的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检查。旨在通过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预警及措施的完善,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质量,联合检查组对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前期材料进行检查,并对此次检查情况予以总结提出整改意见,松发集团将这种检查及监督常态化进行,以确保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

在沿江亮化工程改造的居民区施工现场,联合检查组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仔细查看所用材料,并对施工环节进行指导,确保工程质量及所用材料的使用寿命。

嘉禾街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检查组指出,近期降水较多,加之松原沙土特点的地基极易发生坍塌情况,应增加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并添加安全施工指示牌。

严把安全入关口,规范作业人员行为,结合现场工作,联合检查组召开内业检查及总结会,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督察力度,确保工程安全在检查、整改、落实、执行等方面得到全面加强和提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