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获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

作者:王书桥 来源:吉网
2017-07-07 14:59:00
分享

6月25日,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活动“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评选活动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现场隆重举行。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第一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

为了营造吉马赛前的浓厚氛围,集中推荐我市名优特色名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开展了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级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248名商家报名参与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6.6万人次参与投票,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100位特色名店商家集中进行推介。

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获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

现场为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特色名店商家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特色名店将集中对外进行推介。

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始建于1948年。市政集团拥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从建国初的“政府工程队”,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积累与沉淀,取得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路基、路面、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以及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等工程资质,目前已发展为拥有10家分公司、7家子公司、5家合资公司,涵盖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工程、质量检验、工程咨询、筑路材料、设备租赁、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以及文化传媒等多种业务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

市政集团施工力量雄厚,各种管理制度及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荣获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级单位、全国优秀市政施工企业,被中国建设部评为“工程质量优秀企业”,被吉林省社会经济综合评价委员会评为“建筑施工企业50强”,是吉林市建筑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市政集团发展至今,承建了吉林市近80%的市政工程,从北京路、吉林大街、解放大路到桃源路;从龙潭大桥、清源大桥、到雾凇大桥;从致和门立交桥、雾凇立交桥到解放大路下穿隧道、吉林大街下穿隧道;从世纪广场、江城广场到临江门广场,从龙潭山公园到玄天岭文化公园,从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到轨道交通等,都留下几代市政人的足迹、智慧与汗水,为城市的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获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

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主要经营海绵城市(雨水收集利用系统)相关产品设计研发、销售、咨询服务,是我省目前第一家专业提供雨水收集与利用整体解决方案的环保科技型企业。

2016年6月份,“雨水收集模块”试生产成功。8月份,公司的产品标准型“雨水收集模块”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9月在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玄天岭工程”中首次得到应用,由科技公司组织编写的《Q/jLhMc01---2016改性聚丙烯雨水收集模块》产品企业标准通过我市质监部门审核,该标准为我市第一个有关生产雨水收集模块的企业内部标准。10月公司出产的雨水收集模块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产品发明专利和产品实用新型专利,“雨润达”商标的申请注册(TM)、已向国家有关部门申报,目前按流程进行审批。2017年1月科技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5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高低结构集水装置”专利证书,6月25日,被授予“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特色名店”称号,7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雨水收集模块“外观设计专利权”。

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获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

  模块应用范围

雨水收集应用领域广泛,可以应用在住宅小区、别墅、写字楼、工业园区、宾馆酒店、学校、医院、体育场馆、桥梁、服务区、加油站、度假村、公园、广场等设施中,通过雨水处理回用系统收集并处理好的水,可以用于景观用水、绿化用水、洗车用水、喷洒用水、冲厕用水、其他用水。

应用工程项目:

目前,雨水收集模块已在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

(一)、吉林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玄天岭文化公园。

(二)、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院内改造工程---首次植入海绵体。

(三)、吉林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吉马”最美赛道松江中路。

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紧紧围绕“海绵城市建设和管理理念”,严格执行(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以高质量创建“雨润达”品牌为工作理念,努力拓宽市场,以产品研发、性能实验、核心产品不断创新为主要业务,坚持产品和研发技术的高标准、高品质,不断地学习国际、国内上先进的经验,逐步打造一个与国内高端技术理念接轨的、专业的、最值得客户信赖的综合服务商。

市政集团海绵城市科技获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网杯”吉马特色名店

吉林市市政建设集团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愿同国内外各界朋友、企业家竭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前来洽谈业务或进行技术合作。

公司联络方式:

注册地址: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孤路700号。

董事长:刘泽清

总经理:李大胜 15044298828

销售负责人:马振国 1301924333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