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集中整治小区内及利用自家用地户外烧烤店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7-07 15:40: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7月6日晚,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环保、畜牧等多个部门,对全市小区内及利用自家用地经营的户外烧烤店进行集中整治。

自6月初以来,该局不间断执法对户外烧烤进行集中整治,延吉市城区内主次干道两侧户外烧烤现象得到明显改善,但仍存在在小区内和利用自家用地经营户外烧烤的违法现象,不仅污染环境,还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市城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此次集中整治行动。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将对在小区内及利用自家用地经营的户外烧烤店处以500—20000元不等的罚款。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可积极参与监督,如发现烧烤店存在户外烧烤行为,可拔打举报电话0433—2260000进行举报。

当晚的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烧烤店8家,查扣烤炉5个、桌子5张、凳子19个、炉架子1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