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舒震 来源:吉网
2017-07-07 15:51:00
分享

自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江源法院全体党员干警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远在路上。

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见效、落地生根,院党组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讨论、深入研究,及时制定下发《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指导思想,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学习教育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不断增强人民法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