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9月30日前中型以上车辆千万别走长春北湖大桥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7-08 20:10:00
分享

限行!9月30日前中型以上车辆千万别走长春北湖大桥

  近日来,长春市的各座大桥可谓是“有点忙”。

自由大桥,爆破重建;

南湖大桥,爆破重建;

这不,北湖大桥也不甘落后,如今也正在进行桥梁维护施工。

日前,吉网、吉刻APP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北湖大桥7月1日到8月9日封闭南幅进行施工,8月10日到9月22日封闭北幅进行施工,在施工期间限制中型以上车辆行驶。

7月8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在北湖大桥施工现场,对北湖大桥施工期间的车辆通行方案进行了说明。李铁介绍,因施工需要,7月8日至9月30日,限制中型以上车辆行驶。

李铁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行经北湖大桥的大型车辆,由西向东的车辆,可以经凯旋路,进入北凯旋(路)、北三环通行,北三环到东三环,通过惠工路绕长吉北线,之后通过安龙泉的互通就可以通行了。第二条路是从亚泰大街,由西右转进入亚泰大街,亚泰大街通过北三环,刚才提到的路线进行绕行。从东侧来的车可以通过龙湖广场进北远达大街或者是利用102国道,通过安龙泉互通立交,进入杨浦大街绕行。”

李铁介绍,围绕北湖大桥施工,一些相应的交通指示标志正在抓紧完善中,过往司机可以按照标示通行。

“同时,在这里解除凯旋路北四环至北三环,亚泰大街也是北四环至北三环,北三环至东三环,东三环至惠工路这一段的大型货车通行限制。这样大型货车可以进入以上所提的街路进行绕行。”李铁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