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为民营企业检验车辆的长春交警 为你点赞!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7-08 20:43:00
分享

上门服务为民营企业检验车辆的长春交警 为你点赞!

7月8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为一家民营企业的新购置车辆进行外检,这是长春交警落实吉林省公安厅“便民服务20条”的切实举措。

8日上午,在长春市超强街附近的一个小区内,头顶烈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民警正在审核待检车辆的相关手续。

车管所查验员王成利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我们主要是验这个车是否一致性。合格证、交强险、增值税、发票、营业执照…这都是车辆注册前必须具备的手续条件。我们对车辆签注合格以后,下一步就到窗口进行注册,落牌了。”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车管所民警8日共外检了200多台新车,这些车辆属于一家民营企业。企业负责人李宏斌介绍,这些车用于网约车服务。交警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很大便利。

“主要是给我们省事了,也帮我们节约了财力。关键问题是我们自己开去检验很麻烦,200多台车一次性开去检验,我们根本做不到。对企业的人力、物力都是重大的节约。”李宏斌说。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刘东义表示:“到我们车管所要检这二三百台车,最少得让其他客户多等一天。我们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了七个民警到这儿上门服务,一是方便他们,也方便了其他的广大用户。让我们的民警多服务,让客户少跑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