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38人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12 10:12:00
分享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38人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直28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38名。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由招聘单位指定专人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审查合格后现场缴费,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标准为每人105元(其中报名费25元、面试考务费80元)。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该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或者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发布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记者王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