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踏查我市公共自行车项目建设地点

作者:宋建立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7-12 10:41: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记者 宋建立) 7月8日,副市长李洪伟带领市公用事业局、市规管局、市交巡警支队、龙山区政府、国安电气(沈阳)有限公司项目组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踏查了广电大厦、政务大厅、市委广场、银座、红旗剧场、欧亚等30余个公共自行车一期建设地点。

每到一处,李洪伟与各部门及建设方负责同志仔细研讨公共自行车摆放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李洪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做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洪伟强调,市主要领导高度关注我市公共自行车项目这一民生工程。作为城市交通重要组成部分,公共自行车给百姓出行提供巨大便利和实惠。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与建设方协调好、配合好,尽快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发达城市实施公共自行车项目较早,我们要在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

李洪伟要求,各部门要做好组织实施。建设具体工作由市规管局牵头,对配套设施、供电等问题要逐一研究解决。同时要与西安区政府、辽矿集团做好沟通,尽快拿出第二批点位的规划意见,让更多的市民能使用上这一实实在在的便民交通工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