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省歌手大赛暨辽源赛区海选决赛落幕

作者:付晓娇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7-12 10:33: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 7月6日19时,以“我爱家乡、热爱祖国、歌唱大美吉林”为主题的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辽源市系列活动“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7吉林省歌手大赛暨辽源赛区海选决赛,在人民广场举行。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近百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有2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璀璨的光芒,勇敢地站上了“今晚你是主角”的舞台上。

举办本次大赛,是弘扬开启“唱响中华情、共筑中国梦”的文化窗口,为我市歌唱爱好者构筑成就梦想、挑战自我、放飞理想的绚丽舞台,营造了祥和喜庆、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东丰县文化馆、东辽县文化馆、龙山区文化馆、西安区文化馆联合协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