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延吉”摄影大赛落幕 60幅作品获奖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7-12 11:1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由延吉市委、市政府主办,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旅游局、延吉市文联承办,延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冰雪延吉”摄影大赛落下帷幕,60幅作品获奖。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具有民族特色的图们江区域生态宜居开放前沿城市建设进程,围绕第四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更好地利用摄影艺术宣传和弘扬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丰富冰雪旅游资源,延吉市举办了“冰雪延吉”摄影大赛。摄影大赛不受年龄、性别、职业、会级、风格等限制,凡是2015年1月1日至今,在延吉市行政区域内所拍摄的反映延吉市冰雪风光的摄影作品均可投稿,单幅、组图(每组不超过6幅)均可。

此次摄影大赛共征集作品1338幅,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遴选,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摄影作品10幅、优秀摄影作品50幅。

近几年,延吉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摄影文化交流、摄影创作等活动,拍摄创作了大量反映延吉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成就的图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延吉发展进程的精彩瞬间,描绘延吉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提高了延吉的城市知名度,宣传了延吉的旅游资源,充分展示了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