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首届旗袍模特大赛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7-12 11:44:00
分享

白山市举办首届旗袍模特大赛

图为大赛现场。 李广友摄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 7月8日,由市旅发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浑江区旅游局和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浑江农商银行杯”首届中老年旗袍模特大赛,在长白山广场开幕。副市长许继清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长白山管委会的14支队伍、300多名选手参加,参赛者均为中老年人。T台上,一队队身着艳丽旗袍、手拿团扇的“俏姑娘”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走来,婀娜而又自信。

邰寇宇、邢维兰等10人分别获得个人玫瑰奖,长白山管委会华服促进会模特队等6支队伍分获集体奖项。

本次大赛是“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赛者用精彩的表演,展示着中老年群体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