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7-12 14:35:00
分享

7月12日,珲春市召开全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部署精神,总结回顾珲春市前一阶段放管服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珲春市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

会上,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回顾总结了珲春市前一阶段放管服工作,客观评估了工作成效和不足。

珲春市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

张吉锋强调,加快行政体制改革,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和转变政府职能,是珲春市改革创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也是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根本动力。各部门要做到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迈出更大的步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更加透明、便利、公平的创业创新环境。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提升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从有利于珲春发展全局、有利于长远、有利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来评判各项改革措施,绝不能站在方便自己的角度来干扰和影响改革,对于推诿扯皮、消极怠工,以及慢作为、乱作为部门和个人将严厉追责处罚,保证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珲春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珲春市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

张吉锋要求,要坚持做到“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强化措施,抓好2017年放管服改革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增强改革韧劲,主动倾听市场主体和群众呼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协作,创新工作举措,严格督促检查,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为实现珲春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副市长张林国等领导,中省州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党委序列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