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联社践行“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舒震 来源:吉网
2017-07-12 15:41:00
分享

抚松联社自开展“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主题活动以来,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践行教育活动,帮助党员高管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为防范金融乱象,抚松联社先后开展“三套利专项治理自查”“三违反专项治理自查”“四不当专项治理自查”“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自查”“全面风险排查”活动,共排查出问题17项,并限期整改。

抚松联社组织联社党委、党支部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组织生活会、集体讨论等方式,促进党员高管交流学习心得,实现共同提高。同时,抚松联社邀请专家授课,开展“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专题培训,围绕当前廉政形势、党的规章和纪律、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使大家认清风险,增强法纪意识。

为传播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宣传党的反腐倡廉政策,抚松联社还组织全辖党员高管观看《银行警示教育片》《榜样》两部影片,通过一些鲜活的警示案例和人物先进事迹,培养情操、坚定信仰;同时以案施教,警钟长鸣。进行廉政谈话,确保党员高管进一步做好严党纪,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触碰违法违纪高压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