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成为知识产权工程试点市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7-12 15:45:00
分享

7月11日,临江市举行“吉林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工程试点市授牌仪式暨知识产权培训会”活动。吉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协调处处长郑原驰同志为临江市政府进行授牌。

临江市成为知识产权工程试点市

近几年来,临江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坚持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了传统产业升级。通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于2017年5月被吉林省科技厅正式确定为吉林省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工程试点市。

吉林省知识产权试点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全市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加快我市“五大产业”发展步伐,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争取早日进入国家、省知识产权先进行列。

临江市成为知识产权工程试点市

活动期间,临江市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吉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专家、领导为全市全体机关干部及企业管理者进行知识产权业务知识培训,极大提高临江市知识产权综合素质,必将为今后的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