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7-12 15:49:00
分享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全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江源区法院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党员奉献日活动。

江源区法院党员干警带着文具与学习用品出发,这里的每一份礼物都是无数颗爱心的凝聚,每一份礼物都是干警们提前准备精心挑选的。从6月初,党支部就决定开展向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开始筹划并联系石人镇林子头社区工作人员,从社区的“微心愿”墙上认领了42个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片爱心,让孩子们可以更多地感受到温暖与鼓励。

用实际行动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

分发礼物

党员干警们来到林子头社区后,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留守儿童的热烈欢迎,在休息室里还有孩子的家长早早地等候在那里,希望能见到干警一面,表达对干警的感激之情。

党员干警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物品,更多的是爱心、是关怀、是成长路上的鼓励,告诉孩子们还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们、爱着他们,等待着帮助他们,为他们化解成长路上的困难与疑惑。

用实际行动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

孩子为干警戴红领巾

用实际行动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

合影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笑容,也为党员干警系上红领巾,党员干警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拍照留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