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畜牧局开展主题宣传 提高百姓食品安全意识

作者:陈沫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13 07:25:02
分享

12日,吉林省畜牧局举行以“健全法规保障体系,确保百姓舌尖安全”为主题的“尚德守法共享共治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百姓日常生活实际,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展板介绍、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什么是放心肉、如何选购安全的畜禽产品、如何鉴别注水肉等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的知识进行科普,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供消费维权咨询、为群众答疑解难。

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让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全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开展畜产品安全可追溯系统建设和无公害认证工作,修订畜产品安全法规,对瘦肉精、生鲜乳开展监管等一系列举措,切实保障了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实现了全省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的工作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