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发现长春之美” 摄影大赛作品展即将举行

作者:周源 12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13 09:07: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周源 12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首届“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大赛定于15日10时30分在红旗街万达广场一楼小中庭举办颁奖仪式暨作品展。

由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大赛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历时3个半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组委会共收到512名摄影爱好者报送的2245幅摄影作品,摄影作品中涵盖了长春风光、人文风俗、历史文化、经济建设等方方面面,多视角地展现了长春的万种风情。经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60名。

届时,举办方诚邀各位参赛的摄影爱好者、关注此次活动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莅临现场,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一同参观脱颖而出的100幅优秀摄影作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