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泽园二期公租房将投入使用17日开始受理申请

作者:温斯琪 12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13 09:09: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温斯琪 12日,记者从长春市住房保障工作暨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申报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惠泽园二期公租房即将投入使用,摇号配租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本次配租房源共4106套,申请受理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4日(周六、周日休息)。随着此次房源分配工作的完成,我市现有保障房将全部分配完毕。

惠泽园二期公租房小区位于二道区英俊镇卫星村地块,周边有333路公交线。本次配租的房源有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两种户型。房源配租时将按照家庭人口分为两组进行摇号:单身和两口人的家庭抽取一室一厅房源;三口人及以上和年满18周岁的父与女、母与子的家庭抽取两室一厅房源。租金标准初步拟定为每月每平方米3元,根据楼层和房间朝向会有所不同,实行一室一价。

符合条件的个人、家庭可到公租房受理点领取申请表,也可登录“长春住房保障网”或“长春房产网”下载打印申请表,填写后与相关材料一并交到公租房受理点。本市户籍家庭到户口所在的区住房保障中心或街道、社区申请,非本市户籍的家庭到主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的区住房保障中心或街道、社区申请。申请受理结束后,市房地局将对申请家庭是否符合条件进行审核和公示,并组织申请家庭代表进行摇号。

近年来,我市住房保障工作蒸蒸日上,改善民生、惠及百姓的力度不断加大。截至目前,全市保障房小区达到37个、房源6.4万余套,惠及家庭7.4万余户。

分享

推荐